2022年11月18日

“清廉说事会”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张红泳 王苗 记者祝兆林)“我们老小区有‘飞线充电’,遛狗不牵绳,隐患重重,既不文明,也不安全。”11月15日,在樊城区王家台社区一场名为“社区书记请你唠嗑”的“清廉说事会”正热烈进行着。

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就老旧小区改造、飞线充电、“三车”停放、垃圾分类、小区物业管理、养犬扰民等群众聚焦、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说事、共商。

社区书记代丽丽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一一写在本上,并积极回应。

这次“清廉说事会”共梳理居民意见、合理化建议10条。居民在“清廉说事会”上提出的问题有专人记录,后续由清河口街道纪工委、社区纪检组织全程跟踪督办。

据了解,王家台社区“清廉说事会”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难题,突出问题整改,真正把“清廉说事会”打造成群众的“连心桥”和为民排忧解难的“廉情收集站”,解决“急难愁盼”,为百姓幸福“加码”。

--> 2022-11-1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99863.html 1 “清廉说事会”解决居民“急难愁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