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政校携手教残疾人实用技术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夏明康 记者胡梦思)为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技能,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生活质量的提高,11月9日,由襄城区残联、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30名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免费参加农村养殖技术培训。

主办方对此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整个培训持续3天,主要教蛋鸡的养殖技术,力争让残疾学员学有所获,激发他们的创业激情,为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社会各界大力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残疾人的实用技术水平明显提高。但目前,仍有一部分残疾人因为缺乏知识及生产技能,导致生活水平与当地人均生活水平有一定的差距。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就是想通过培训让残疾人拓宽眼界,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实用技术,使自己由单纯依赖社会救济、供养,变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2022-11-1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98720.html 1 政校携手教残疾人实用技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