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1日

枣阳卫健系统 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慧华 通讯员侯金章 季雨玲)6月29日上午,枣阳市卫健系统举办“争先创优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来自枣阳各医疗机构的18名选手通过演讲,歌颂身边的好党员、好故事,彰显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英勇抗疫精神。

经过紧张的角逐,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冯炎获得一等奖,市疾控中心樊小林,新市镇中心卫生院钱凌然、付一方、刘红家分别荣获二等奖,兴隆镇卫生院摆慧、枣阳市妇幼保健院习金珠、南城卫生院付佳分别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出多名优秀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枣阳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燕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对枣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效的检阅,同时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学先进,做模范,为党旗添彩,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改善医疗服务,优化服务流程,丰富医疗文化内涵,增加就医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提升医务工作者的幸福感、归属感,为健康枣阳筑牢防线。

--> 2022-07-0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77635.html 1 枣阳卫健系统 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