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1日

保康首批150名业主收房即领证

楚天快报讯(记者丁心栓 通讯员王芳 王志峰)一手拿房门钥匙一手拿房本。6月29日上午,在保康县山水御府小区广场上,保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湖北尧治河楚翁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交房即办证”仪式上,丰传云等15户业主代表在收房的同时领取了不动产产权证。

据悉,和这15户业主代表一样,保康县首批150多户业主,拿到房门钥匙的同时领取了房产证。

保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孟涛告诉记者,为实现业主在收房当天可以领取不动产证书,连日来,保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作,提前完成了不动产测绘、权属调查、成果审核入库等权籍调查工作,同时会同税务部门在登记前依法征税,最终实现了许多业主收房当天即拿证的愿望。

当天交付现场,保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派出咨询服务人员,现场为业主答疑解惑。

--> 2022-07-0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77631.html 1 保康首批150名业主收房即领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