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文明就餐 健康饮食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韩海波 董超)襄州区天润小学自开展课后服务以来,每天中午有1200名学生在校托餐。为让学生养成文明就餐的好习惯,提升学生健康饮食意识,近日,学校开展了“文明就餐 健康饮食 有你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每周的班队会对所有学生进行了文明就餐的主题教育,引导学生排队有序领餐、文明用餐,做到均衡营养不挑食不偏食,安全健康饮食,用完餐后餐盒摆放整齐。号召全体同学和广大家长共同争做文明餐桌的参与者,让“光盘行动”从学校延伸到家庭。中高年级学生举办了文明就餐主题手抄报,全校掀起了文明就餐教育活动的高潮。

通过活动,在学生中间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师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 2022-06-2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75707.html 1 文明就餐 健康饮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