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清风进校园 廉洁伴我行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张瑾)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知廉、崇廉、学廉、守廉”的浓厚氛围,6月10日,襄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了“笔墨画清风”清廉主题书画展。活动围绕“崇清敬廉”,老师们通过软笔书法的形式,以独特的视角、精彩的笔触诠释自己眼中的“清廉”。

一幅幅颂扬廉洁、寓意深刻的作品,吸引了广大师幼驻足观看。作品中蕴含的情怀与价值,使每一个观展的人都受到清廉文化的精神洗礼。

自“清廉学校”创建以来,艺术幼儿园以“崇清敬廉”为主题,以全园师幼和家长为对象,以园风、教风和师德师风为抓手,将党风廉政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幼儿园还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

--> 2022-06-2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75706.html 1 清风进校园 廉洁伴我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