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 走进襄州区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雷杰 雷蕾 陈诗云)6月16日上午,“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湖北校园巡讲活动走进襄州区肖湾街道潘台中心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徐世球为潘台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自然资源与日常生活”主题科普讲座。

徐世球通过趣味问答、图像展示、发放精美礼品等多样的形式,将地球与自然资源相关知识讲授给学生,带领学生追溯地球路径,认识地球46亿年的变化,了解地球生命38亿年来的生存与进化,学习自然资源及节约资源的重大意义。

当天下午,五名专家分别在襄州区八一路小学、潘台中心学校、襄州区实验小学、襄州区第八中学、襄州区张湾街道中心小学、襄州区第五中学、襄阳市田家炳中学作了宣讲。

据悉,此次湖北校园巡讲活动旨在向我省广大青少年普及现代科学知识、介绍前沿领域技术。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湖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承办,襄阳市科技馆协办。

--> 2022-06-21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75705.html 1 “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 走进襄州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