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开讲啦!学校党委书记上团课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杨怡悦 卢佳鑫 记者周升蕾)近日,襄阳二十四中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祖祥为60名新团员佩戴团徽,并为他们上了第一堂生动的团课。

课上,许祖祥带领新团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用一个个革命历史故事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程和时代青年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他勉励全体新团员,作为共青团的一分子,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牢记嘱托跟党走,用奋斗书写美好的青春。

据了解,除此次入团宣誓仪式上的团课外,襄阳二十四中团委组织学校政治、历史、语文教师代表,围绕端正入团动机、我的青春我的团、马克思主义的精神丰碑、五四运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中国精神的时代传承、党史上的号角、中外抗疫的比较与启示等八大主题,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号召全体团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

--> 2022-05-1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68002.html 1 开讲啦!学校党委书记上团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