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8日

服务实体经济 畅通银企对接

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企业联合会举办银企座谈会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柳茜 沈刚)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认真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要求,1月14日,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银企座谈会,近4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襄阳市企业联合会目前拥有近1700家会员单位。座谈会上,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行长徐诗豪与到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该行科技金融、房抵快贷、普惠税贷、私人银行等特色金融产品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关注,纷纷就具体业务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对接。座谈会现场,该行与3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去年以来,浦发银行按照地区产业特色和产业链布局实施“一行一策”改革,按图索骥,立足产业链条,找准发展脉搏,全面转型实体经济客户。通过“商行+投行”“融资+融智”“同业+跨界”“在岸+离岸”“股债融贷”一体化的经营手段,聚焦客户需求,深耕存量、突破增量,全面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专业能力。2021年,浦发银行襄阳分行共向实体经济领域投放信贷资金达8.02亿元,支持小微企业300余家。

2022年,浦发银行襄阳分行将坚持“一行一策”的新思路,攒足科技金融、生态金融、消费金融、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的新动力,深度参与襄阳市“五城共建”,大力支持襄阳产业链强链升级。

“我们将以此次银企座谈会为起点,进一步建立银企之间良性互动对接渠道,立足襄阳区域市场,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行长徐诗豪表示。

--> 2022-01-18 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企业联合会举办银企座谈会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50414.html 1 服务实体经济 畅通银企对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