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今天好开心

晨光小学一(3)班 肖念怡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期待已久的小记者活动终于到来了啊!今天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来到了一个美丽的乡村——米庄,它是书法家米芾的故里。

小记者们拉着手,排着队,走进了村庄。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她向我们介绍了米芾的生平和事迹,还带我们参观了贴满米芾优秀作品的书画长廊,欣赏了具有文化气息的民居。小记者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美的画卷感觉很稀奇,学到了新的知识文化,心里也很开心。

小记者们一边走一边看,来到了一片大桃园,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这时候,两位叔叔把洗干净的桃子分给小记者们吃,我们吃着香甜的桃子走呀走,又来到一个池塘边,看见了圆圆的绿绿的荷叶间绽开着粉色的荷花,美丽极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呀!语文老师告诉小记者们,先休息一下就得返程了。小记者们找到一个凉亭,语文老师给大家拍了许多照片,留作纪念,我们都露出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对于小记者们来说,今天是很快乐很有意义的一天。

指导老师:杨红梅

--> 2021-07-2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14649.html 1 今天好开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