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参观米芾故里

晨光小学一(1)班 薛子萱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小记者活动,老师告诉我们要去米庄镇。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米庄镇,当老师带领我们进入村庄时,我被这里的景色给吸引了,哇,这里实在是太美了!马路很平整,房子也很有特色,墙上都画了很多画。首先导游带着我们来到米芾的字画前,介绍了大书法家米芾的故事,我们参观了他的字,都觉得很漂亮。然后我们又来到化粪池边,老师告诉我们,这里的土都埋着粪便,因为有了这些粪便产生的有机肥,蔬菜才能长得更好,原来这些臭烘烘的东西作用这么大呀!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桃园,热心的叔叔阿姨给我们摘了又大又红的桃子,我咬了一口,真是太好吃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还没有玩够呢,老师就已经催着我们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我希望我的故乡建设得更美丽!

指导老师:黄慧 王丹

--> 2021-07-2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14644.html 1 参观米芾故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