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今天真开心

晨光小学一(3)班 孔德宇

妈妈告诉我们:我的家乡襄阳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唐代诗人孟浩然,宋代书法家米芾都是襄阳人。老师说:今天我们的小记者活动就是参观宋代著名书法家米芾故里——米庄镇母庄村。书法家生活的地方长什么样呢?带着满心的期待与兴奋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就看见“米芾故里”四个大字,在大门口合影留念后进了大门我们来到书画长廊,讲解员阿姨向我们介绍米芾和他的书法作品。我暗下决心:要好好练字,将来也要成为书法家!接下来老师带领我们参观村民的新居,每家每户小洋楼的墙壁上都画着精美的图画,生活在这里的村民好像生活在美妙的画卷里,难怪书法家这么有灵感!我们还欣赏了村庄里的池塘,品尝了美味的桃子……

今天可真开心啊,这真是一次让我念念不忘的小记者活动。

指导老师:杨红梅

--> 2021-07-2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14643.html 1 今天真开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