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晨光小学一(3)班 龚若嘉

今天早上,杨老师带领我们去参加小记者活动。早上我非常兴奋,于是早早地就到了一校区。人数到齐以后,杨老师带我们上了公交车,我们坐的是四号车,在车上所有的同学都很兴奋,我们一起唱歌,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高新区米庄镇。杨老师先给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接着管理员给我们讲解了很多我从来没听过的东西,她说这里是北宋杰出的画家、书法家米芾的故里,墙上贴满了他的书法作品和美术作品,我觉得他画得特别好,我以后也想成为和他一样的画家。

一路上我还看到了很多农村建筑,有村民在居住,还有他们养的鸡。接着我们到达了一片桃园,果农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水蜜桃,我第一个想到要给妈妈吃,但给妈妈打电话她说她不吃,于是我就自己吃了,桃子非常甜非常好吃。

接着老师又带我们去了一个荷塘,这里的景色好美呀,池水清清的,荷叶绿绿的,荷花美美的,还有树的影子倒映在池塘里,简直太美了。这时,我们也玩得有点累了,老师带我们在凉亭休息,还给我们拍了很多合影。拍完以后老师就带我们去坐车回家了。

今天玩得太开心了,好期待下次的小记者活动。

指导老师:杨红梅

--> 2021-07-2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14642.html 1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