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0日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晨光小学一(3)班 张怡佳

一大早,我就来到一校区,等人到齐后,我们坐上4号车前往米庄。一路上,小记者有说有笑,袁睿带头唱起了歌,我也跟着唱了起来,大家都开心极了。到了米庄,我们争先恐后地下车参观桃园,桃树可真多呀,大家还拍了照,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走到一个村子里,还见到村子的房屋上有许多画,好看极了。没过多久,老师就让我们到一个叔叔那里拿桃子,有的拿一个,有的拿两个,好甜的桃子呀,我们吃得津津有味。我们又来到池塘边看见池塘里的青蛙在水里睡觉,荷叶圆圆的,荷花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黄色的。我们又转了一圈看到了许多鸡。我们走到凉亭里休息,拍了美美的照片。

参观结束,我们坐上车返程了,经过一段时间,终于到达了学校。过了一会,妈妈就来接我回家了,今天好开心呀!

指导老师:杨红梅

--> 2021-07-20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114639.html 1 第一次小记者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