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女子出生不久就被遗弃,如今已为人妻人母,委托本报完成寻亲心愿: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

楚天快报记者 丁心栓

“一直都想找到我的亲生父母,特别是当自己有了孩子之后,这个愿望更强烈……”4月8日上午,来自南漳县的叶女士致电本报记者,希望能通过媒体,帮她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叶女士今年25岁,家住南漳县,养母姓代,养父姓叶。

叶女士介绍,1996年农历三月中旬的一个清晨,她被遗弃在二汽铸造厂路口,在该路口对面菜市场做调料生意的养父母收养了她。当时她约两个月大,身上包裹着一块红格子的包被。

抱养叶女士时,养父母已有一子,但对叶女士依然视如己出,对她的身世也没有刻意避讳。从记事起,叶女士就知道自己是抱养的。养母还曾经告诉她,在抱养她之后,曾听说有人来打听过孩子的情况,但因当时生意不好做,他们已经带着年幼的叶女士回了老家。

这些年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是叶女士的一个心愿,养父母对她寻亲一事也非常支持。叶女士说,她感觉亲生父母就在自己身边,多次去自己被遗弃的地方打听,可始终找不到亲生父母的信息。

近几年,叶女士结婚生子,深刻体会到当父母的不易,寻找亲生父母的愿望也更加强烈,“父母当时遗弃我,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我不怪他们。他们给了我生命,我只想见他们一面,当面叫一声爸妈。”

如果有知情者,请联系叶女士:13042783101(微信同号)。

--> 2021-04-09 女子出生不久就被遗弃,如今已为人妻人母,委托本报完成寻亲心愿: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91822.html 1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