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樊城区今日有招聘会 3000余个岗位等你挑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熊焰)昨从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今日,樊城区有大型招聘会,现场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为2021年樊城区“民营企业招聘月”“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举办时间为4月9日(今日)上午,地点设在中豪国际商贸城主体西大门广场。

届时,将有妞妞食品、好邻居超市、荆洪生物等2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制造、服务、金融和教育等行业,共提供3000多个岗位。同时,襄阳市就业局还将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讲解、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服务。

招聘企业和有意愿的求职者,还可以关注“湖北公共招聘网·襄阳”门户网站,或关注“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也有日常招聘会,有需求的人员可前往求职。

--> 2021-04-09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91819.html 1 樊城区今日有招聘会 3000余个岗位等你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