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教育速读

12月25日下午,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分外热闹。伴随着迎新年的旋律,踏着迎新年的节奏,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喜迎2021年元旦庆祝活动。该活动以“师生共跳集体舞,好看童年庆元旦”为主题。(裴顺伟 裴玉勤)

上周,大庆路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该校37支队伍开展了年级足球联赛,每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采用淘汰赛制,胜利队伍晋级下一轮,直到决出冠军为止。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给全校师生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活动氛围,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校园足球活动持续健康发展。(赵文文)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实践锻炼活动形式,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和服务意识,12月25日下午,樊城区牛首中心小学党员们开展了“美丽乡村徒步走,家乡建设我参与”活动。党员教师们从牛首中心小学徒步行走至牛首镇花园,沿途捡拾垃圾。(罗军怡 刘官民)

--> 2020-12-29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74149.html 1 教育速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