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幼儿园里建起“野战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马莉 龚素文 记者魏鹏)为提高冬季幼儿机体的适应能力、抗病能力,促进幼儿身体健康,近日,襄阳市樊东教工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冬日野战”主题游戏活动。

当天,幼儿园老师们利用废旧轮胎制作战斗装备,打造“野战丛林”情景游戏,鼓励幼儿大胆自由选择、自由结伴玩耍,将幼儿园打造成一个大型“野战”区域。

游戏中,孩子们分成红方和蓝方进行战斗。有的手持冲锋枪,有的趴在瞭望塔侦查,有的当起小炮手,向敌队发起进攻,“战地医生”随时做好救护的准备。孩子们表现非常活跃,“战斗”起来有模有样。

据介绍,樊东教工幼儿园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提高教师各方面的素养;将“德润童心”的理念渗透在日常工作的每个活动和游戏中,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 2020-12-29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74143.html 1 幼儿园里建起“野战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