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聂焰

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聂焰一直担任初中语文教学工作,她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成绩卓著,深受学生的爱戴、同行的认同、家长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曾先后多次被评为樊城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

聂焰热爱自己的工作,不曾忘记自己的誓言,不曾动摇过育人的拳拳之心。凭着对教育的赤诚之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她在平凡的教学工作中永远保持着一种崇高的敬业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作为班主任,她用心做教育中的每一件小事、耐心地处理班级里的每个问题。她将自己的心血全部无私地奉献给了自己深爱的教育事业,家与学校是她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

平时无论工作有多忙多累,她总要挤出时间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断进取。她在教学时不要求学生去死记硬背,而是注重学法指导,重视解题思路分析,积极创设问题情景,进行探究性教学,启发学生从不同角度去思考问题,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聂焰始终不敢有丝毫懈怠,她深知后面的路还很长,将继续在教育这片田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80.html 1 聂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