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余世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自从踏上三尺讲台,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旅。作为一名青年骨干教师,这是余世琳从教20多年来不变的追求。带着这个梦想,凭着对人民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坚守在讲台上20多年,把青春和韶华献给三十五中,献给了她所爱的孩子们。

对待学生,她严而有度,用爱与学生交流,用真诚与学生相处,学生们认为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老师。在她的教育下,学生们都养成爱学习、爱劳动、尊敬师长的好习惯。在孩子们的眼中,她既是一位朋友,更像一位妈妈,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教师。

对待教学工作,她孜孜不倦,努力钻研,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热心帮助年轻教师,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孔子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她以此为座右铭,率先垂范,做出表率,以高尚的人格感染人,以和蔼的态度对待人,以丰富的学识引导人,以博大的胸怀爱护人。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描绘着无悔的年华,诠释着奉献的精神,多次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多次被区政府授予优秀教师称号。作为九年级备课组长,在历次中考中成绩斐然。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79.html 1 余世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