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周晓岚

“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真正的教育其实是爱的教育。” 15年的教坛生涯,周晓岚一直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周晓岚是三十五中语文教师、九年级备课组长,曾荣获湖北省优质课一等奖、湖北省教学设计一等奖、襄阳市青教赛一等奖、“襄阳市青年教学能手”、“襄阳市学生最满意教师”、“襄阳市骨干教师”、“樊城区十大杰出青年”、“樊城区十佳教师”、“樊城区优秀教师”等多个荣誉。

从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她就在心里许下誓言:以教师为职业,以教育为事业,用爱搭建沟通的桥梁。

身为学校杨帆演讲协会的会长,披晨曦而来,戴星月而归,接重任,挑大梁,作为学校“扬帆”演讲协会的会长,10年间,她带领协会的会员全国各地南征北战,功绩显赫,已获得多个全国团体一等奖,全国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不计其数,本人也获得多个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身为毕业班备课组长,周晓岚刻苦钻研,在自己的学术领域遥遥领先,伏案奋笔疾书发表论文报道无数。她与年级组老师们一道,研教材,研试题,备学生,备教法,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学生心理疏导,力求把最有效率的课堂给学生,把最有价值的试题给学生,把最科学的方法给学生。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78.html 1 周晓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