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牟来慧

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牟来慧一直担任毕业班地理教学工作,长年担任备课组长和教研组长。

任教以来,她始终以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成绩优异,深受领导、同事的认可和学生的爱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永远保持着三十五中的“四最精神”,用全部的爱呵护着每一颗幼小的心灵,学生阳光地成长是她最欣慰的事情。

优异的教学成绩是她的荣誉证书。作为一名教学经历丰富的人民教师,她兢兢业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虽然已经从事地理教育工作26年,在教研组中算是个“老资格”,但她工作态度仍旧积极如初,服从学校和年级组安排,从不拈轻怕重。记得2005年孩子刚出生不到两个月、产假未休完的她,就义无反顾地重返讲台。这些年来,她先后获得区级优秀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省级优秀教师等荣誉。

在教育教学中,她总能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她的关怀曾让学生泪流满面,她的爱心也让学生扬起勇敢前行的风帆。

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牟来慧坚持践行为人之道、从师之道,为了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地守在三尺讲台之上,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77.html 1 牟来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