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孙小平

“遇到您,是我们孩子的福分!”

“孩子争气与您三年给他营造的氛围提供的正能量是分不开的。”

“她是个朴素的人,一辈子勤勤恳恳,即使生病了,也放不下我们,她用无私的爱温暖着我们,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老师。”

……

在学生作文或与家长的交流中,每当她看到这些话语,总会被深深地感染,她感谢那些带给她心灵上一次又一次震撼的孩子们。

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只有匆匆的脚步、忙碌的身影、执着地坚守,一年又一年,时刻做一个大写的人,她就是市三十五中教师孙小平。

从教三十年,她与班主任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超负荷运转的酸甜苦辣,并没有让她退缩,她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爱心与耐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全部的爱都倾注到学生身上,受到学生、家长、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一个大写的人!”“既像妈妈又像朋友”……

她怀着崇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用满腔爱心开启学生的智慧大门,以情施教,坚守一份责任,继续肩负着立德树人的责任,默默地耕耘着,继续做一个大写的人。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73.html 1 孙小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