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郭靓

郭靓是市三十五中校园内公认的才女,会唱歌会绘画,会摄影还会后期制作,才艺多到很多同事都建议她去参加选秀节目。性格开朗的她,和同事相处愉快,对学生宽严相济。

自担任班主任以来,她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严以律己。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日常行为规范表里如一。作为中青年教师,因班级教育教学管理成绩突出,所带班级在年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郭靓也被评为优秀教师、师德标兵。

做为肩负教育教学重任的班主任,要把一个班级带领好,就务必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学生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用自我的行为涵养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影响,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正是由于这种忠于职守、以身作则的教育理念,对学生既不严苛,又不放纵,从而让师生成为真正的朋友。爱是教育的根基,爱是教育的归宿,作为一名班主任,郭靓关爱每一名学生,生活上关怀备至,学习上要求严格,她坚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72.html 1 郭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