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王风云

襄州四中英语教师,英语专业本科,区级优秀教师,校级名师,中学一级教师。执教21年,王风云以“教学相长,亦师亦友”为理念,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爱生如子,外出学习还不忘给孩子们带些小礼物。担任学校备课组长期间,主动参与学校的示范课,骨干教师引领课,年度考核多次获得优秀。

作为教师,她热爱自己的事业,每一节课都精心准备,认真研读课标,把握重难点,对于课堂把控游刃有余。热爱学习,喜欢读《读者》《格言》《成长树》《教师博览》,征订《初中英语》,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王风云还积极参与学校教研工作,对于同行老师们提出的教学中的问题,她有问必答。努力使学生们尽可能得到更大的发展,培养的学生获得过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每年中考,她所带班级英语成绩都名列前茅。

疫情期间,她作为九年级英语备课组长,想尽办法和同仁们备出高质量课件,尝试使用最易操作的作业试卷批改APP,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促使襄州四中的英语成绩以高出第二名16个百分点,高出区平均水平40多个百分点而位居第一。

站上三尺讲台,不忘初衷;手握三寸粉笔,志向不改。工作带给她无限的欢声和笑语,她立志用爱和勤奋,为自己的教师生涯画上最美的色彩。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21.html 1 王风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