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8日

校友慷慨捐赠 助力母校教学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杨明海 钟炜)近日,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博爱楼举行,该校1999级艺术高考班校友李华回到母校,捐赠10架古筝,助力母校教学工作,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今年37岁的李华是襄阳人,曾就读于襄职1999级艺术高考班,考学并毕业后,一直在外打拼,活跃于古筝艺术大舞台,从教已有数十年。她创办了华音古筝艺术中心,作为资深古筝讲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理事,为广东阳江地区培养了上千名古筝学生。

李华告诉记者,今年五六月份,自己回到家乡,在看望老师时回忆起当年在校的时光,了解到母校的发展情况后很受触动,作为校友很想做点什么。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很快决定了捐赠古筝。时隔20年重返母校,她说,希望这次捐赠,可以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点贡献。学校如果有需要,自己也愿意在教学和学生就业方面出一份力。

据了解,李华此次捐赠的10架古筝,价值38600元。厂家在得知这批古筝是捐赠给学校后,对这种爱心行为非常赞赏,为其免了税费及运费共3600元,还升级了高档古筝板架。

--> 2020-09-0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2211.html 1 校友慷慨捐赠 助力母校教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