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8日

东风出行启动青柚助学计划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一批刚刚结束高考的年轻学子,即将步入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8月25日,主题为“青春‘柚’梦 乘风飞翔”的东风出行青柚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东风展示厅举办。东风公司、东风畅行领导共同启动青柚助学计划,并向六位司机子女发放奖学金。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东风出行及时调整司机政策,打造行业首创的零租金平台,稳定司机队伍,促进就业。今年东风出行还面向社会招募5千名网约车司机,不断扩充运力和促进就业。

截至目前,东风出行车队规模、订单量以及服务水平全面超越,单车营运效率和收益得到了大幅改善,乘客体验向着“专车服务,快车支付”。东风出行也成为业界最具社会责任和认同感的平台。

正值开学季,东风出行青柚助学计划再一次回馈和助力司机家庭,这也是东风出行柚爱宝专项基金关爱的一部分。东风出行在已有服务的业务体系之上,搭建了多维度的公益服务体系,包括困难司机家庭关爱、意外保险、援助就医、正能量奖励、就业帮扶等等,未来,将为驾驶员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关爱。

--> 2020-08-28 9 9 楚天快报 content_50185.html 1 东风出行启动青柚助学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