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襄阳学子斩获国赛金奖 2020年11月24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刘传会 马晓群 记者胡梦思)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好消息,11月17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该校2017届毕业生朱婷婷团队的《Youth独食俱乐部》项目斩获金奖。这是该赛事举办以来,湖北省高职院校取得的第一个金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的4186所学校、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大赛的项目质量与含金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展示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彰显了“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国际化赛事新定位。大赛期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菲前往赛事现场进行指导,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喝彩助威。该校就业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师指导团队全程陪伴指导、减压疏导,为参赛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竞赛保障。

此前,该校已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上获得3个铜奖、2个银奖,处在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湖北省首位。此次竞赛成绩是该校创新创业教育10余年丰富成果的延续,是深耕“一纳入四融合”教育模式的新成果,将进一步推进该校双创工作,助推“双高”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襄阳及汉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创业动能。